怎麼穿?人有穿衣服的自由 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誰也管不了滿街同一式樣的衣服  不論身材 只要你敢秀 大家就敢看所以  最近 你就可以在路上看到雙雙的象腿 也ARMANI都出來向人打招呼沒關係 你盡量看 "象腿主人"不介意的可是 我們這種老人家就是會有微詞 為什麼那的多人不認識自己?還是換句話說---那麼多人 對自己永遠有充分的自信!這酒店工作是小事 我有點疑惑的是  "當年"當老師的  穿衣服就受到限制--傳統的觀念老師的服裝就是需要"端莊" 換句話 --老氣老師傳道授業解惑 要有一定的專業形象 商務中心所以  剛畢業時 老爸不准我穿牛仔褲  不可以短裙去上班 ----因為 不"端莊"這應該不只是我父母的要求而已 放眼望去 老師--還有公務員  都是穿得老氣宜蘭民宿橫秋的反正你一出門 人家就知道你是"老師"這些衣服 掛在櫥窗裡  一眼就被分類在"制服"類  年輕人一眼也不多瞧的 可是 現在不是這樣了穿衣服已經非常自主宜蘭民宿了 外界的眼光--誰管 ! 學生的批評---無知!同事的意見--參考用!然而 審美的眼光是有"獨特性" (奇怪的是 流行卻又那麼"統一性")所以  就很清境多采多姿了  校園裡充滿朝氣  ---流行的氣息你可以看到很活潑的  很時髦的 甚至很性感的----這是早期看不到的是學生之福吧 不想聽課時  就欣賞老台灣房屋師的服飾吧"要你好看'" 不是老師恐嚇辭而已 可是有些"不懂事"的孩子批評可是很毒辣的喔他眼睛在吃冰淇淋 嘴巴卻不肯吐象牙 所以我的建議  出門前還是360度鍍膜的照照鏡子 躲得過學生會轉彎的眼"光"時  到學校  不然 你就要禁得起那些"評語" 千萬不可生氣旁人打心裡不會站在你那一邊的--雖然口頭上妳會得到安慰那 酒店經紀我老人家就會幸災樂禍的說---早跟你說了吧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翻譯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91zea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