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 就在昨天晚上~~真的忍不住囉,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永慶房屋,連晚餐都沒力氣煮了,最後還是得上彰基看醫生,這是頭一賣房子次耶,痛到這種程度!! 其實我真的很怕看婦科,因為怕內診21世紀房屋仲介,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但是生病又不能不看,又加上我並澎湖民宿不喜歡面對自己的病情,很怕很怕聽到不好的結果,有時想想房地產到不如裝白癡好,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,這樣不是比較快活一賣房子些咩!! 昨天還被老公虧咧:醫生又沒說什麼,幹麻自己想太多酒店打工,我看妳ㄚ,還沒生病,會先得到憂鬱症啦!!沒辦法呀~~醫生居酒屋有提到手術這兩個字眼,又加上還要觀察3個月,聽起來真的小額信貸很讓人害怕的,請大大們為我祈禱吧~~~讓不好的事情遠離我居酒屋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91zea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