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出來囉太陽終於在假期的最後倒數第二天出來了,北部的氣溫還是冷了點,算是有感覺到陽光的誠意啦~~稍稍回溫了一點點。星期六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到台中找三姊。新竹距離台中其實不遠,不過就是一個小時的車程,照二姐的說法,要是住在北美伯明罕的人,有可能一個小時就可以從美國到加拿大了。區區一個新竹到台中怎麼算遠呢?不管怎麼繞結婚都還是在台灣呢~~三姐人去了龍井的東海藝術街,姊夫指引我怎麼從三高下接到龍井藝術街,沒想到這路反而讓我感覺更快到台中。一路上陽光普照,一掃我這一周的陰鬱心情,太陽呀太陽~~~我真的太愛你了!東海的藝術街我曾和三姐在那兒住過一段不少的時間,雖然店家換了不少,但濃濃的休閒藝術風可是吹得人們都放慢了腳步。踏著緩慢的腳步,逛過酒店打工一家又一家的特色商店,看了很多個性商品,要是只有我跟三姊,我們肯定會再找家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,怎奈身邊有三個小鬼,偏偏其中兩個是死對頭,一見面就吵架,我們就怕會打亂其他雅客品味咖啡的閒情逸致呀。能跟姊姊一起逛街是一件享受的事,尤其是親姊姊。她永遠都會給我最好的意見,哪件衣服適合我?哪雙鞋正流行?一起驚喜於手上把玩辦公室出租的小東西,誇張的說:「卡哇伊~~」不時又討論餐桌上自己的拿手好菜,或是對付老公或小孩的狠招。總之~~跟姊姊們一起吃喝玩樂,怎樣都不膩!雖然現在我們都已為人妻為人母,可那夢幻的少女情結,就在遇見姊姊後,又全盤呈現,什麼在現實生活裡的不如意,全都給忘了!三姐最近帶上了牙套,人可時著實瘦了一圈;我呢?在病了一場後....也跟著開網路行銷始控制體重。聽二姐說有個女人靠玩wii瘦了很多,於是乎三姐打鐵趁熱的買了一台。我們都不愛出門,要是連運動都能在家做,豈不更好!我們家還沒買,主要還是顧慮孩子,開學後看看他們的狀況再決定吧!三姐力邀我們留在台中一晚,但......我還是想回家,主要還是因為家裡還有一老一狗在等門。原本就沒預期要過夜,所以什麼行李都沒帶,不想亂網路行銷花錢買重複的東西...像是隱形眼鏡的相關用品...等,於是我們還是回家了!回程的路上十一點了,孩子們睡了一場。而我....雖累.....卻也滿載愉悅的心情回了家!今年過年....第一次出門!星期天  阿山力邀我們去東大路上的「揭家牛肉麵」吃好料,他是看了新聞報導才想去嘗鮮。一到門口才驚覺.....蝦米???我們吃過了!以前怎麼不知道呢?花蓮民宿阿山說:「啊!!因為走馬看花....把「揭」字看成了「揚」字,而我更扯.......「蝦米??他們有店名喔!」由此可知我們夫妻倆多不同,我從不在意吃這件事,一碗陽春麵都能滿足我,而他總是喜歡在辛苦工作後去吃大餐。大江南北的特色小吃他會細心的上網翻查,就怕錯過美食。到後來我都煩了,要是能不去...我都不會跟著去吃,尤其是那種吃到飽的婚禮佈置餐飲,我一律謝絕!在結婚十多年後.....他才發現....最難約的....竟是自己的老婆!大概是自己年紀大了,開始不喜歡去遷就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,說清楚講明白,自己也不會受苦!有一回他興致勃勃的邀我們全家去吃原燒,我二話不說的回絕!當晚...孩子們嘔死了...,因為我不去,連阿山也不想去。當然過沒幾天他們還是去了,終究找房子.....美食...還是很吸引人滴~~~~吃完了麵,阿山說要帶孩子們去南寮玩沙.........唉呦...........又把我騙出來.........我謊稱....「我不喜歡吹風,幹嘛去南寮啦...」但又不忍掃孩子們的興,我還是跟去了,只是全程我都待在車子裡沒下車,等著他們玩完。不知從何時起...我很習慣單獨帶著孩子,要不他帶孩子出去玩,要不我帶出去玩,很少會全烤肉家一起出去玩。這不知是什麼狀況?但起碼目前....是我喜歡的狀況!玩完了沙有轉戰大潤發,回到家已經四點了,買好了新學期第一周的早餐,開學用品,孩子也都剪了新髮型,第二個太陽天就這麼結束了,就等明天開學囉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有巢氏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91zea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